Tuesday, May 26, 2009

端午节

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到了,
我相信大家跟我的心情一样.
粽子吃哦...
可以弄棕子咯...
是不是?
我跟大家一样,拨不及待...
但有多少人知道它的存在意义...
在我认识的朋友当中,只有一些人明白它...
那些不明白的,就说吃啊吃啊....不然的话,就是说不是吃棕子,哪吃什么?
这有如我们的传统正在流失...
那以后,我们的后代会了解它吗?
其实每样东西的存在都有他们的意义,不然他们在世上干什么呢?
难以了解...
但我还是希望大家端午节快乐....

4 comments:

  1. haiz, this year i can`t celebrate 端午节 as usual.
    ::>_<:: wish you all have an enjoyable festival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ppy 端午节 !!!!^^

    ReplyDelete